珎珎啊

记录本身,即已是反抗。

这十公里跑得相当慢了…emmmmm
你知道我跑步轨迹图为什么会有一戳跑了4.27km的轨迹吗?那是因为我五点半下楼门禁的宿管没开门,只能在屁点大的地方跑咯!知道我怎么到操场的吗?那会儿已经过六点半宿管阿姨还没开门我从医务室偷偷出来的,这医务室的主任也好运动呢。到操场跑步时遇见几位以往我大一大二每天早上跑步的大哥大姐大叔,他们很能跑每天早上跑步都跑十公里起,说要带我跑,只可惜我好久没跑赶不上他们,他们的跑速3分钟左右/公里而我的跑速从3分钟/公里降到5分钟甚至7分钟/公里,每跑几公里他们都会过来为我加油^0^~,我还会放弃吗?上次说好跑十公里结果只跑五公里加上天气原因,这次天气很好我一定要完成赛事。不过实在佩服自己,只喝了一杯温开水三颗咸橄榄充饥,途中实在难过,还好有音乐,还有坚持下去的理由。这周结束希望日后好好吃饭好好学习,我经不起折腾。

评论(1)